這樣的生活習慣還挺糟的,嘖嘖.
不過現在天氣還挺涼的~
半夜3點才開始涼...

7/3是個大日子,
雖然今天已經是5號了~XD
DV修好了!
泡弟大駕光臨!

第一點沒啥好提的,
不過心情一整個很好就是~~~~

第二點,
我家附近...
感覺有些東西又感覺沒啥東西可以帶人去看的,囧>
話說,從國小以後吧,
就沒有同學來我家過了~XD
算一算這是隔了8年的訪客,
作人真失敗,哈哈哈...orz

我家附近有:小漁港+墓仔碑
我家裏有:PS2+貓
.........
...
好詭異...orz
中午逛漁港好熱,
貓會咬自己人,
PS2遊戲會壞掉,
正常人會帶客人去墓仔碑嗎?

雖然一整個行程很奇怪,但我很高興就是了~~哈
話說台中好遠(懶)

-------
幹訓心得!

明天再說!

好晚了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
    losilit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