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轉眼,
真的到暑假了,
讓人小嘆一下.

老實講沒啥計畫,
說要打工但我看還是當米蟲比較輕鬆,
說要讀書也應該都是看些根本科無關的東西,
說要學科技卻全還停在起頭摸索階段.

選課要到了,
我不知道但很確定,
想修能學到東西的課.
賺不賺學分從來不是重點,
只想真的學到些能說嘴的東西,
也不怕會被當或過不了,
所謂的第一步,想認真思考一下屬於自己的定義了.

今天是2號,
明天我想把修課一年來的心得都寫出來,
還有去台南把dv拿回來,
1200$,如果真的能修好話這是值得的,
只是心中還是有點怕.

在雨中拿高科技亂走這愚蠢的行為,
也許正反映出我對科技股可有可無的隨便態度吧.

很貴的懲罰.

我想說很多很多,但不敢說出來,
究竟我是不相信你還是不相信自己.
這種心緒衝突很累.

新學期不只會是新學期,也是心學期,
成長與成熟,只賭氣為了一個人的一句話,
我討厭別人很誠實的用負面話語形容我.
如果你是路人,那我會無所謂.
只因為你是很重要的人,所以我很不爽.

一直覺得為別人改變自己很蠢,是沒主見沒自我的表現.
但也想起常掛在嘴邊的一句話,如果無法改變別人的想法就改變自己.

大三要有大三的樣子,
你可以繼續擁有誠實描述的想法,
雖然很不爽,但我的幼稚與愚蠢是事實在此時當刻.

上面這些話,想了很久才悟出.
我真的很幼稚,也真的該試著長大一點了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
    losilit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